close

26458_110400522315366_100000362561692_160850_5723904_n.jpg 

夜裡突然不想睡決定下樓去看電影這次回台灣幾部想看的電影都看了壓軸留給了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

兩個只生活了兩周的戀人在幾次陰錯陽差的外在干擾不能如預期的圓滿……或許是將近兩年前看過原著多少還有一些理解文字的魅力果然強悍如果只看電影可能無法體會這深刻的感情吧一如我們旁觀別人的戀情只是理性客觀的評價不如甚麼都不說就讓當事人自己去沉淪吧

 

那天去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理由的是SHE的神秘嘉賓原因是多年以前我擔任殘酷舞台的評審在最後關頭讓Hebe過了關……製作單位為了增加節目效果誇張的以恩人來形容不過如果當初我真的按下了淘汰的鈕不知現在這紅得最久的女子組合會是怎樣的組合」?

不知不覺中我們的一個小心思或是隨手的一個小動作也可能是一句話都有可能造成這世界的一點小小的改變呢

 

每次回台灣都會跟金點唱片的舊同事開同學會也謝謝許大哥和瑤瑤姐一貫的慷慨促成當大家已經習慣聚會是厚華下次回來的時候」,我不禁在想如果有一天我搬回台灣了這聚會會不會繼續下去

當年我帶的一些小朋友現在都在不同公司各領風騷了我們沒有在一起卻還是最懷念當初在一起的那段時光而且感情越久越濃烈……

 

打開電視開車聽廣播……都是劉若英的新歌她總是每隔一段時間用作品來打動我的心那些沒有跟我在一起卻讓我深深戀著的人你們都好嗎

 

可是啊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 遠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