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05.JPG

 

十二月 的第一天廣博說想去看海

一切都在冥冥中早已注定我說在第一次幫這群小朋友上課時就覺得緣份非淺了……沒想到我們會在台灣相聚他們來參加星光大道我剛好帶藝人回來宣傳這場景真教人感動

比較驕傲的是在星光六他們的表現很好讓為師的我也與有榮焉呢

所以該給些獎勵囉北海岸一日游讓我們看海去!!氣象預報是多雲小雨但陽光卻跟著我們的好心情一路追隨2009年的最後一個月很開心是從這樣的一天開始的……

 

IMG_3392.JPG 

 

傳說中的金山鴨肉

 

IMG_3402.JPG 

 

海岸邊的咖啡館

 

IMG_3479.JPG 

 

無人的白沙灣

 

IMG_3423.JPG 

 

回家的路上,雖然他們都很開心的感謝我,但其實我也是充滿感謝的,如果不是他們,我也沒有這麼一個美好的看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